帶著一把吉他去流浪

是夢想,也不是夢想,
因為邊流浪邊彈吉他很美,
還可以賺點旅費,
前提是要會彈吉他,
只是流浪太累,
每天都聽那始終如一的音色,

相信跟聽了2,30年的老母在世界中心,你的房間對你的怒吼一樣,
膩,
煩,
阿雜,
盧小小。

這時候你需要人生重來槍!!!

不對!是吉他效果器,

上一台是用了六七年的zoom g9. 2tt,
至今還是覺得它的音色十分的自然,溫暖,
從大學玩emo punk 到最近金屬扣,
他都能給我相當程度的支援。
 

只是一直放在地上踩,
放在後車廂晃啊晃,
終於幾個Switch踩了沒反應GG了...


尤其是G9最被詬病的發光按鍵,
支撐腳早就斷到不能斷了,
調整音色只能用MIDI port 進電腦調整,
種種原因,因為這樣,所以這樣,
我又再一次選擇了zoom這家近年的旗艦機,
Zoom G5
.2qq

幹嘛選他?
衝著他有一根真空管,雖然少G9一支,


還有Zoom獨家Z踏板

整體蓋棺概觀
「我也曾是單顆狂」這句話一直繚繞在我腦海;
「組單顆才是王道,但卻不想組貴到不行的單顆」有著這種矛盾心理的我,
困擾著我,因為我快忘記效果器跟吉他跟音箱的串接方式了....

 

就在今天,我廢話很多,
反正我只是因為二手價對折再對折,
我沒買對不起媽祖娘娘,


反正台灣買不到amplifi fx100


先買一台回來擋這用先。
開箱到此為止,下一回,使用心得。

 

 

arrow
arrow

    hiloka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